2009年6月21日

恩亞音樂社週報@980620




恩亞音樂社在創社之初
宣傳的方式並沒有像現在這樣多元
(像朋朋瑄瑄還有藝術家小喵來助陣!)
早期藝人宣傳方式雖然中規中矩 依然是大紅大紫

貓小小
原本是一個包養後被退的藝人
因緣際會下 被MiuMiu麻牽線來恩亞看小小
結果 第一次相親馬上就被連夜帶走了 連籠子都是我們提供的XD
有來看過貨的人都知道 恩亞並不會在第一次看帶認養貓狗就給帶走 這是破例的一次

半年後 你看看 蕭小姐與陳先生是不是因為養了小小的關係 整個人生好圓滿(大心)


既然是週報 不免要落俗套的來PK一下

(以上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應該是巧合)



緣份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別人不要的 不合適的 不屬於的 卻是另外一個人的真命天貓狗
所以啊 世間的男女 不要為了沒有緣份的他(她)廢寢忘食 苦苦相逼
一個蘿蔔一個坑 那個人終舊會出現
離題了Orz 如果我真的會寫兩性文章的話 早就是A咖部落客女皇了XD
同理可證 是不是妳家狗貓的醫師也是一樣
醫生緣 病人福
不信任的 快快退去 尋找你的Dr. right
(水 離更大)

傍晚送走了小小 期待半年後的見面 (淚)
(謝謝小小的爹娘這麼支持恩亞 遠從台中殺來台北~)
接著我們連忙趕場至華視攝影棚
因為有一位儲備藝人歐巴馬莉被發了通告

事情是這樣的
寵物夢公園的瘦子兩天前打給話我 問我要不要跟北鼻一起上電視 發表畜主心得
一心一意想讓北鼻紅的我 當然一口答應

連絡我的公視NGO觀點詹小姐人非常好
因為我問 可不可以帶待認養的狗貓 一起上節目推銷 她也說沒有問題
所以 帶歐巴馬.莉去攝影棚的想法就誕生了
不過 前提是 梁醫師願意同行 並且帶著拖把水桶 才能成行
沒想到 梁醫師也一口答應 可能因為她也很想當星媽過過癮啊~XD

想線上收看的 請點我連結

因為探討的是寵物商機
所以這邊提一些 那邊講一點的 其實內容並不堅強
不過 該節目提到很重要的一點 就是 "以領養代替購買"
而且 還給時間介紹歐巴馬莉 真的很不錯

光這點 就很值得我們跑這一趟了!!


嘿嘿
看到這邊 大家一定在想說 歐巴馬莉是什麼東東 怎麼沒有介紹牠
有啦有啦 宣傳部總監梁sir 已經完成85% 只差最後潤飾了
還有大家引頸期盼的阿呆 也會在文中交代(Toffy姐! 我們有在努力除草ㄛ~)
有興趣的 請用力催文XD


這篇還是有結論的:
以領養代替購買
而且 我們在乎的是動物與人一起的幸福
相信 人感到愉快滿足 動物會得到更多的照顧 人生狗貓生的幸福就會緊密地無限迴圈!!!!

所以囉 想領養的人 可以認明有恩亞或夢公園的出品
恩亞目前尚有一對眼殘兄妹乳牛貓和一匹雙目失明但會如劉真般起舞的幼紅貴賓MoMo
至於夢公園那邊
要什麼有什麼 幼犬壯犬老犬幼貓成貓 威瑪拉不拉多黃金柴犬米格魯米克斯任你挑

快來看貨!以免向偶~
最後隨報附贈越來越可愛的肥朋與瑄瑄近照~


 恩亞音樂社不定期週報下次見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