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新竹一日遊]金山街111號 豆研咖啡 the bean cafe'



這...這...這....不是動物醫院的部落格嗎?
怎麼突然出現美食介紹@@ 這部落格還有人在管理嗎??




這是恩亞的新竹客人在當地創業的咖啡店
其實很早之前 約半年前就開幕了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給他們捧場
上週終於有了時間 安排了新竹行 去看看豆研也順便到內灣走走

當然要先介紹我們緣份的重要人物 小Now

小Now在我在台大擔任總醫師時來求診的 為了口腔的問題
這是一種貓貓常見的口炎(Lymphoplasmacytic stomatitis, LPS)
當時小Now的牙肉發炎嚴重到麻醉下去才剛把嘴巴搬開插管 只是碰到牙齦就血流成河
經過麻醉洗牙 拔牙 牙齦採樣 病理切片 然後維持 到開豆研前我們幫小Now做全口拔牙
目前維持的都還不錯 不過我想 血腥的臨床照片還是改天再放 口以嗎?
(否則人家搜尋到豆研咖啡然後跳出幾張血淋淋照片會蠻驚恐的@@)

豆研咖啡位在新竹熱鬧的金山街
(我們是靠衛星導航找到它的 如果沒有這玩意 非當地人 我想問店裡的人怎麼去比較快喔!)
我們是第一次去金山街這個地方 感覺有點像台北天母的 feel(我自認為啦!)
豆研的店面很有設計感 也非常乾淨
因為我帶了北鼻 所以老闆娘很貼心地幫我安排對面露天的位置

網路上早就看好撥開會牽絲的酥烤三明治 所以一來就吵著要吃這個
我點了原味冰拿鐵 廖總管點了奇異果百香雙果冰茶 兩個人就開始享受起來
 
北鼻出現了


這家店是小Now姐姐的夢想
店裡面的擺設 還有每個餐點的設計都讓人覺得很用心與貼心

裡面很有氣氛

在櫃台點餐是種享受

看著小Now的姐姐專心地為客人準備咖啡

很有趣放了三處不同地點的時刻

菜單分類的清楚也很可愛 客人看得舒服 很想每個都點來吃吃吃

很貼心還有自助區 讓客人不用害羞客氣

ok 這是老闆與老闆娘 XD


新竹市金山街111號 03-5780829 豆研咖啡 THE BEAN CAFE'

好的店需要鼓勵  認真的人需要被肯定 現在創業真的很不容易
希望大家有空來新竹玩 去給她們捧場鼓勵喔!

p.s 我們也期待梁醫師可以跟大家分享衝浪行 眼蔡醫師分享征山記喔! 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