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蔡北鼻在寵物夢公園



把北鼻交給非家人照顧 是我自己踏出的一大步。





平常在恩亞上班 時常會帶著北鼻
不過北鼻因為社會化粉差 總會對客人 或走過去的路人吠叫
日子一天天過去 北鼻越來越過分 被罵了會頂嘴 講不聽總是讓我非常想殺了牠
想說去夢公園上學(安親) 震撼教育一下好了

頭幾次 我們都自己送過去 因為 當媽的會擔心 狗是否會跑掉 哈
結果去了以後北鼻一直顧門口

因為我就是這個門送牠去 也會從這門接牠回家

就算大家都在起哄 牠也是儘量維持在門口(兩個月過去了還是這樣@@)


其實還蠻擔心 夢公園老師帶不到北鼻 碰不到牠 無法回家T.T
不過 發現 牠知道誰會帶牠回家(通常認開車的阿中老師、小董老師或小布老師)
或是 只要拿著牽繩 牠就會馬上黏過去乖乖跟著走 哈

然後呢 因為夢公園有出外郊遊與踏青的放風服務
(放風就是去河濱公園跑跑跳跳 接觸大自然 呼吸新鮮空氣)
這個我就要超大力的推薦一下了
因為對我這種沒有太多時間的主人 希望給我的狗彌補一些生活上的無聊
怎麼會有這種服務 真是太不可思議啦~~
(還有 還幫牠們拍很多照片 超貼心的!! 以下的照片都是胖子攝影老師拍的)

沒想到牠去河濱公園 也是在顧門口...


不然就是 緊緊跟著會送牠回家的開車老師 哈


又在顧門口 (顧門口的照片可以拍得那麼有fu, 厲害)


很可憐 沒有朋友 都馬是一個人獨行俠...


這一天居然跟柴犬蔡犬犬玩起來了 感人


這一天被米格魯豆豆激發 (拍寫 豆豆只有半邊臉)


然後!!開始去衝泥坑@@

這是牠狗生中第一個泥坑
(如果是我帶北鼻出門 根本不可能有機會給牠把腳弄髒 想死啊 不准給我上車!)


然後居然飛起來被拍到了 體格多好 當媽的好驕傲


四隻腳都弄髒了@@ 不過沒關係 老師們都不介意 沖沖腳 一樣可以上車 就感心~

從別人的描述下或是鏡頭下(不管是胖子攝影老師或是監視系統)
聽到或看到北鼻 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好像北鼻有了自己的生活 讓我們多了一點點新鮮感
好比 老夫老妻成天膩在一起會無聊
可是 北鼻有牠自己的生活 我們就可以多一些話題
就像 現在每天回到家 爸媽都會問 今天北鼻是上班(恩亞)還是上學(夢公園)@@
如果我回答是上學 他們就會繼續去追問北鼻 上學好不好玩 有沒有交朋友...(最好是牠會回答-.-)
而且 老師都會告訴我 牠今天有什麼進步
ex:顧門口的時間有比較短 或是 跟誰誰誰有一點點互動 或是今天有摸到牠了

可怕的是 前幾天 北鼻居然可以給小布老師抱抱親親 真是嚇壞了當場恩亞的大家
(雖然大家都說 那是北鼻演給我看的 哈)

去上學 讓北鼻自己去社會化 學習與人和狗相處 我相信這是最自然的方式
北鼻學習社會化 不會因為在哪裡就有差別
因為牠本質是好的 而夢公園是我認為最可以放心的環境
這就像 同儕來自四面八方 龍虎雜蛇 有各種品種 不同的家庭背景
平平大家都是念台大 可是未來 大家際遇都不會一樣

身為動物相關行業的人 如果沒有擁有動物的話 其實很難體會主人的心情
因為對主人來說 這些狗貓 不是寵物 而是家人
以家人為出發點 思考模式與處理方式 就會比較能夠考慮周全
選擇寵物夢公園 不是因為我們是沒關係企業
而是我認識 了解後 知道 唯有他們才可以給我的北鼻最好的照顧
從來沒有想過 去寵物夢公園的日子是這麼多采多姿

不曉得北鼻還可以活多久?
不知道牠滿不滿意現在的生活? ?


夢公園現在可以安親北鼻 還可以帶去放風
希望未來可以進展到幫北鼻沐浴洗香香
( 我一直在肖想 何時可以幫北鼻洗到澡呢 )
還要讓牠有機會去游泳

如果 哪一天 萬一 不得已 全家都不在家的時候
夢公園還永遠是我們可以託付北鼻的地方

各位老師 如果有看到我的文章 還要麻煩你們了 請慢慢打開北鼻心房
再來 如果牠媽媽有很不理智的要求 麻煩大家包涵一下喔~

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