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愛心醫術,動物之光:梁醫師雅雯

 
這陣子比較忙 還沒有機會好好公告一下
(親愛的土菲姐 我在這邊回應妳啊~ 誰叫妳太不常來恩亞啦! )
(謎之音:為什麼要常常來恩亞@@…)

這張照片我應該不用多描述吧... 錦旗上面寫得很清楚啦 XD





梁醫師回香港老家了(對 她是外勞!!)
當然是繼續行醫囉~

主要是 梁爸爸退休了 離家已經七年的梁方丈總要回家孝敬一下
再者 必須還要回港兩年 才有資格申請在台灣定居
(梁醫師要恩亞幫忙徵婚 有人願意跟她假結婚 她就可以順理成章變成台灣人 )

恩亞在創社之前
梁醫師就常常被我蹂躪
沒想到得知恩亞要創社 絲毫不怕未來的苦日子 也就一腳跟著草創進來了
(事實是怎麼樣 就請梁方丈自行補充囉 XD)

關於梁方丈
當然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交代她這兩年在恩亞的點滴
不過 我有整理出一些重點(x的 學生時代做筆記都沒這麼認真 冏)

1. 無時無刻都在吃東西

(口說無憑 有廣大畜主記錄實證 請見此篇文章回應)


2. 對動物很好




3. 雜耍特技是 給貓站肩膀上

                                                                                                     (還可以一邊吃東西...)

4. 有梳毛強迫症


梳毛還不夠 更是要把腳毛修乾淨

                                                                         (請看阿呆的表情)

5. 來不及長大的三寶
永遠是梁方丈心頭一塊肉


6. 最愛歐巴瑪
. 但是不帶牠回香港 既使林老闆放話要幫牠出機票回香港

(歐巴瑪.麗目前已由寶貝狗協會收養 而且變成工作犬 正名為瑪莉 想知道更多請點我 再點我 )

7. 常有無俚頭的即性表演

(兇猛的八度 自告奮勇把腿給牠洩慾 好轉移注意力可以檢查)

8. 擁有廣大粉絲群


9. 部落格成名代表作

正經文
狗貓打預防針:疫苗計劃沒那麼簡單 (已更新)
狗貓打預防針: 注射後的觀察才是關鍵

引起熱烈討論文
萊姆病疫苗--你的狗真的需要嗎?

超經典認養文
清新偶像團體-F3.小貓隊 正式出道!!

好啦 這幾篇其實是我的偏好 想多認識梁方丈這幾篇也是最好的入門唷~

10. 製作搞笑照片
   



嗯嗯
謝謝梁醫師雅雯陪恩亞渡過開業草創時期 從無到有
這六百多個日子多虧有她陪著我們 照顧恩亞許多狗狗貓貓病患
真的很幸運恩亞動物醫院曾經有她參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