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半年‧185天

今天是恩亞滿半年的日子(時光飛逝ㄚ)
也這麼剛好這天是醫院的休假日最後一天(拜託!才休兩天而已)
雖然還是不停地困在恩亞 處理累積的第兩百三十七件事
一邊擔心第四百零九件事是否要優先處理
下午心情一度蕩到谷底....

可是....




可是...冷靜下來...心裏是充滿感激與滿足的!

我們一路走來,接受無數朋友與家人的幫助
以及很多老客人的支持與新客人的信任
(歐歐 以下沒有提到你(妳)的話不要生氣喔....現在頭痛當中....)

我們幸運擁有彼此與雅雯一起努力 還有不能曝光的三位重要人物
傳忠默默陪我們一起 常常打雜到一個忘我的境界

裝潢時期的木工師傅阿達,已經半年了昨天還來醫院幫我們釘上看片箱
(看片箱是帥到不行的周醫師提供,因為他開業時要無片數位化所以才割愛給恩亞:p)
佳珊幫恩亞設計Logo 改稿五百次 奶寶幫我們定案英文院名與標語
老客人Honda與Peggy幫忙設計名片還有架設網站(至今還沒收錢XD)
老客人Joudi與其妹妹免費幫我們設計醫院專屬明信片
開幕的時候好多好多親朋好友老師學長姐學弟妹各大動物醫院醫師來祝賀
老客人芃芃攝影師幫我們牽線做蘋果健康檢查專題
不計其數的老客人來給我們打氣、幫我們介紹好朋友、在部落格衝人氣
(熊&哈哈帶了肚臍Malo與BB還有Mile、捲捲與妙妙、李羚羚帶來小三小六還有聖代、
 Toffy(特別寫文推薦我們)、阿波羅與蛋塔家、Miler、悠悠、 Lucky&Yoko、
 羅妹妹與Choko、 蕾蕾、妞妞、連小胖帶來力力、咪咪、KiKi與湯圓、點兒家、
 黑丸酷拉、嘟嘟與小魚、豆豆與寶寶、吉利、糖糖、妃妃帶來呆呆、妹妹與thira家、
 丹丹與Kitty家、BoBo、Mira、皮皮、Arthur與Andy、噜噜、小Now、皮皮與小不點家、
 甜姐兒乖乖家、張翔安(這是狗名字)與妹妹家、陳明白家、芭比、阿邁OREO家....等等
 抱歉應該沒有一一寫出來)

老朋友克峰進出恩亞兩億次幫我們出點子與拍照
玉米也被拖下水弄壓克力,相機被扣留在恩亞長達四個月
老友穎萱從開業前就默默支持關心我 還特別在部落格寫文介紹我(雖然常常吵著要來但沒出現XD)
汎亞張醫師除了是我們軍師外,已經阿殺力讓我們欠調貨款高達七萬元至今還在增加當中
沐恩林醫師也常常是我們調貨的7-11
又高又帥的微笑劉醫師不定期攜帶咖啡來看我們
葉老師與師母、黃老師與連醫師、林醫師特別關注與幫忙
奇珊從美國回來,提醒我煩惱也沒用
詩婷不定期過來關心我們順便被毆打更新黑板
夢公園的朋友們幫我們維護網站、提供數百個嘆為觀止可以改善的方法
幫我們連結、想辦法提升排名增加曝光率(其實是看不下去了XD)

爸媽與小姑姑姑丈默默地關心支持(他們都知道關心太明顯會遭我白眼)
廖媽媽幫我們求平安順利 每天愛心營養便當
弟弟時常送培養、被逼迫搬東扛西,最誇張一次是半夜載我衝去醫院拿掉Jerry口罩-_-

"當一個人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他完成夢想"

就是這個意思嗎??








...............................

開業真@$%#&*的辛苦
我可以只管把病治好就好嗎 @_@

0 意見: